Cobie🌷

如果明天还有那倾城的日光,我要徒步到远方的山岗,轻轻采撷下一束温和的晨光,将它装入牛皮纸信封里寄到太平洋的彼岸,海水盛开的地方

G for Greenlight

  I cannot move on over you.
  你怪她工作狂又控制欲强,怪她遇事连一句正经的道歉都说不出来只知道抱一束花来就想被原谅,怪她不如Helena贴心,不如异性来得强硬,怪她不忠心,和画廊请去的木匠玩出轨的把戏。
  可你偏偏放不下她,后来才明白她这些令你讨厌的地方也只是对你才有的温柔。
  你千怪万怪她不忠心,还不是因为自己过不去。
  她又出轨了,这次是和你,“我一直爱着她,”这句话从你嘴边不受控制地逃出来,像从铁笼里挣脱出来的鸽子扑棱着翅膀往天边飞去,洒落一地羽毛。
  原来从没有一别两宽,情场各自得意,你们从未迎来greenlight,难以掩盖的情感如面临大堵车的车一样急切地想走过下一个路口的绿灯而疯狂鸣笛,与其他无辜的车辆冲撞到一起,却还死死地堵在那。
  直到她们回归彼此,Tina才深刻地意识到Bette是她心里那场堵,也是她唯一的greenlight。
  “我一直都爱着她。”

评论(10)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