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ie🌷

如果明天还有那倾城的日光,我要徒步到远方的山岗,轻轻采撷下一束温和的晨光,将它装入牛皮纸信封里寄到太平洋的彼岸,海水盛开的地方

【肖根】七步之遥

  她就在Shaw面前,仅七步之遥,她双手别在背后站在那里,没有风,碎发却在空中飘动。
  Shaw刚迈出脚,她们所在的空间就好像突然受到了挤压一样,她把这股力向远处退去,Shaw感到心里一慌,立刻快步向她跑去,然而她却越来越远。Shaw向前伸出手,努力想抓住她,这时背后枪声四起。 Shaw毫发无损,却看到她应声仰面倒去。

  Shaw猛然从梦中惊醒,“Root,Root!”Shaw先是小声嘀咕了一句她的名字,又用力吼了一声。
  在梦境里Shaw看到的最后一幕不是子弹击中她的身体,甚至都没有看到一滴流出的血液。
  Shaw看到的,让Shaw惊醒的,是她那张苍白冰凉毫无生机的面孔,任由Shaw怎样的嘶吼都不肯应答她的死寂。
  于是,Shaw不得不又一次想起,又一次去面对那个事实,她离开自己已经七年了。
  然而亘在她们面前的那七步,Shaw花了七年也没有走过一半。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