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ie🌷

如果明天还有那倾城的日光,我要徒步到远方的山岗,轻轻采撷下一束温和的晨光,将它装入牛皮纸信封里寄到太平洋的彼岸,海水盛开的地方

【RF】Can You Hear Me?
  图源水印,侵删致歉
  虽然被虐文虐得心脏疼,(话说一个高考作文题目能虐出这么多花样也是很佩服各位了),但产粮还是偏爱虐文,所以,刀片预警!!!
  以Reese刚死后第一人称视角,大概是表达了对宅总的不舍与护妻狂魔的关心吧。
  还有OOC预警,四叔写得有点婆妈了_(:_」∠)_
——————————————————————————————————————————————————————
  Hey,Harold,没想到,我就这么……死了。
  我清楚地记得我死于一片灼灼的火光中,脑中最后的图像却并非一片火光,反正现在也不羞于告诉你了,我最后脑海中浮现的画面,我想死后也永远记住的,是你的模样——当然不是你一脸惊恐的样子,而是手中端着煎绿茶轻轻地嘬一小口然后露出来一个微笑的样子,是你站在我身后偷偷踮起脚抚平我衣领上的褶皱的样子,还有在拯救了一个又一个号码之后你在电脑前欣慰地点头的样子……
  我可是说真的,你那些认真到较劲的地方让我觉得又过分又赞赏,当然,还有些喜欢。
  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像你这样的人,像你这样的价值观,像你这样的善良。
  所以也要告诉你,遇到你一段时间之后我重新开始思考,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善良的人要更多一些?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有你一个也足够。
  我死于一片灼灼的火光中,可是为什么,我现在感觉这么冷?如果你也不知道答案,我又能去问谁呢?
  是啊,你总是知道一切的,知道我当初需要一个目标。
  在这片冰冷中,我也不得不说,我有点怕。
  如果我还能像以前一样陪在你身边,我才不会说这些愚蠢的话,也绝不会承认自己的恐慌,因为我要永远保护你,做你的护盾,但是护盾怎么能退缩,怎么能害怕?
  其实你在我耳边时,面对所谓的枪林弹雨我也不曾真正地怕过,仅有的几次都是因为你的安危。
  Root把你带走那次,我真是要急疯了!找你的时候心脏都随着呼吸一下下地震颤,那次我是真的害怕了,怕你被一个疯女人伤害了,怕我以后再见不到你,怕耳边再没有你絮絮叨叨讲道德感和安全的声音。
  可惜我不能再做你的护盾了,有些话再不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说了。
  我害怕这里没有你,余下的路我又要一个人。
  不过你放心,Harold,我从来都能照顾好自己。
  别担心我,和Shaw一起继续拯救号码。
  没有了Samaritan,你应该安全些了,不过还是要小心,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个很注重隐私的家伙,可不管怎么说,小心为重。
  你可以给Shaw捎个口信,告诉我马上要去见Root了,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我都会替她保护好Root的,也请Shaw保护好你。
  我在这有Root,有Carter,还有Elias,也不怎么孤单,所以你在那边要好好待着,把你的剩下路走下去,世界上需要有人来维护正义,需要有人拯救号码,也需要有人对机器的秘密守口如瓶。
  现在我真的要离开了,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只要你还记得,我就不算真正地死去,你是我留存于这个世界的牵连。
  我是一名战士,这是我的宿命。
  同时也是一个爱你的人,这是我现在最想对你说的话。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听不到。
  再见,Harold,来世再见。
  You will still be my boss and my lover.
——————————————————————————————————————————————————————
  没想到这么快POI就完结一年了,它带给我们了太多,有刺激,有感动,还有一把把刀片。看完之后完全被四叔JC圈粉了,缕缕灰白的发丝和西装配起来简直不能再帅。并且POI一开始就是从John说起的,所以在周年祭的时候选择了John视角。
  最后,祝圈里的同好6.22食刀快乐(我要跑了别来打我(๑•ี_เ•ี๑))

评论(4)

热度(70)